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会员部简介

首页     >     会员部简介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丰科技)位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美丰)的全资子公司,是四川美丰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的投资项目,是“5.12”大地震灾后重建的省级重点项目,是绵阳市灾后重建第一个重点项目。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8.06亿元,占地近600亩,2013年9月点火开车,2014年6月达标达产,形成年产15万吨合成氨、15万吨尿素、5万吨三聚氰胺、18万吨硝酸、24万吨硝铵、45万吨硝基复合肥的生产规模,主导产品有尿素、三聚氰胺、硝酸铵、复合肥。

image.png

美丰科技重点打造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按照“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原则,集成了当前国内外先进适用技术,各单元装置构成循环型生产体系,资源利用充分,能量梯级利用,清洁生产水平高,节能减排效果显著,充分体现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技术创新”的循环经济理念,是一条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绿色低耗的新型化工产业链,是行业内推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的示范工程。装置所产生的二氧化碳送往四川美丰与德国梅塞尔公司合资成立的四川美丰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所配置的二氧化碳回收装置,生产液体二氧化碳和食品级二氧化碳

     image.png


美丰科技是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装置运行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消耗均优于设计指标,主要产品三聚氰胺、复合肥、硝酸铵受到市场好评,三聚氰胺、复合肥获第十二届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自建设以来共获得授权专利11项。

image.png


美丰科技曾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优胜奖、硝酸企业十强,四川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诚信示范企业、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军民融合企业,绵阳市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集体、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