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质协动态

首页     >     质协动态

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胡晓锋一行前往国营锦江机器厂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量:1249


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胡晓锋一行前往国营锦江机器厂指导交流

 

image.png

3月4日上午,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晓锋、副会长马钰、副秘书长王渊、监事长李苏苏一行4名专家前往国营锦江机器厂进行指导交流。会上,专家们观看了工厂厂情片,听取了副厂长简光建作的工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近些年参加的质量管理活动介绍。省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晓锋在听取简要介绍后,对工厂作为省质协重要会员之一,积极配合并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并向工厂介绍了协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对工厂今年如何参加质量协会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简单指导。

会后,省质协专家参观了工厂学术报告厅,双方就第五届全国QC小组故事演讲比赛四川赛区比赛场地选址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指导交流会为工厂各单位如何开展QC活动、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质量管理活动带来了思路,同时也为后续工厂承接省质协大型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