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会员部简介

首页     >     会员部简介

四川省蓉检质量鉴定有限公司

///

 四川省蓉检质量鉴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蓉检鉴定”)是一家专业的独立第三方产品质量鉴定机构,是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依托于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蓉检鉴定先后入围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电子信息平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鉴定平台、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辅助案件管理平台、青岛仲裁委、芜湖仲裁委、面向全国各级法院、公安、检察院、仲裁委等各单位提供产品质量鉴定服务。

 四川省蓉检质量鉴定有限公司鉴定范围广,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通用设备、特种设备、电力设备、环保设备、专用机电设备、电气器材、家用电器、仪器仪表、汽车及其配件、工业品、金属制品、新能源设备、电池、计算机、通信、化学原料、非金属矿物制品、家具、树种、建筑材料等鉴定以及建筑工程鉴定、安全事故分析、产品失效分析、价格评估、安全检验检测、鉴定评估等技术服务咨询。

 作为国内优秀的产品质量鉴定机构之一,蓉检鉴定以“捍卫司法公正”为已任,蓉检鉴定专家秉承“科学、客观、务实、和谐”的态度,持续为全国的各级法院、公安、检察院、仲裁等各单位提供产品质量鉴定报告,为公正判决提供了坚实的鉴定依据。

 四川省蓉检质量鉴定有限公司依托全国最权威的产品质量鉴定专家开展鉴定工作,拥有一批由各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授及各类企业高级工程师组成的技术专家团队,目前公司合作的高级及以上职称的鉴定专家300余人。四川省蓉检质量鉴定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行之有效的鉴定流程和操作程序,确保每一项鉴定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高效性。竭诚为国内司法部门、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妥善处理产品质量争议,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产品质量鉴定服务。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