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质协动态

首页     >     质协动态

转载 | 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879

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


转载自:央视网、新华网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表示,首先,我向全体香港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新就任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行政会议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一国两制”事业、支持香港繁荣稳定的海内外同胞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指出,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记载着华夏先民在岭南这片土地上的辛勤耕作。鸦片战争以后的中国近代史,记载着香港被迫割让的屈辱,更记载着中华儿女救亡图存的抗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记载着香港同胞作出的独特而重要的贡献。有史以来,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

6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发布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解决过去一个时期落实党的领导弱化、虚化、淡化、边缘化问题,从严从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四川省质量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质量管理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本着“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声,为质量管理助力”的理念,在习近平主席“高质量发展”思想的指导下全力以赴,为四川省高质量发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