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石油天然气分会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石油天然气分会

四川省质量协会石油天然气分会作为行业协会,是广泛联系石油、天然气行业、企业、科研院校质量工作者的纽带,为会员“服务” 是本会办会宗旨。为了积极为会员提供工作指导、交换信息、交流经验等多种服务,按照“宣贯、传播、培训、联络”八字办会方针,力争让会员单位在第一时间及时掌握党和国家、政府有关质量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等;开展质量管理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传递国内外质量发展动态和趋势;在石油天然气行业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企业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及时了解沟通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技术需求,协调、反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石油天然气会会未来展望


四川天然气资源丰富,具有绝对的地域优势,我省石油天然气行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分会将凝聚全体会员的力量,继续以“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服务”为平台,以“积极、规范、秩序、和谐、发展”为路径,以充分发挥“服务、协调、维权、自律”的职能为优势,以加强管理和搞好自身建设为举措,为促进行业和谐发展、共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